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121212雪士達山揚升之旅故事分享(5)

在雪士達山城這棟有巨大松木的木屋裡, 每天早上有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冥想,

有簡單而深入的彌翠雅主題教導, 有靜坐冥想,

還有好玩的靈視力訓練~活絡一整天的能量~

2012/12/12 是此行的重頭戲, 地球的水晶格柵調整在這一天完成,

我們在指引下來到雪士達山城為了接近揚升大師的氣能,

在純淨聖潔的氛圍場中接受DNA 與十二個脈輪的啟動,

特別是新世代孩童具有許多未知的潛能, 將引領地球邁向新次元,

而每一個人內在綻放的光都是地球光網的一部分,

我們透過121212揚升大典的儀式讓自己更篤定朝向光的道路!

昴宿星Laarkmaa通靈夫婦Pia & Cullen 及桃樂市美國出版社發行人前來參與我們的聚會!

Ray Dawn 是桃樂市大祭司亞當馬的傳訊代言者, 也受邀前來,

透過她有力的冥想引導, 啟動DNA與淨化12脈輪,

當下感受到一些符碼與振動在身體及意識內運作~

私底下她是個溫暖熱情的人, 開心的跟大家一一合照!

陳菲老師展現女祭司的Power 開啟一天的儀式~

參與成員都真心誠意表露自己的揚升誓言, 那是對自身靈魂體與意識提升的種種期許,

真心的言詞觸動著我, 每個人都寫得那麼好, 那麼有感情又文情並茂,

難怪陳菲老師一直讚許在座的學員都具有大師的品質,

我也感受到能在此特殊日子聚集於此的我們,

彷彿巨大神性拼圖中的一員, 將綻放無比的光輝!

原來我已記下了我的揚升誓言, 閉著眼睛分享啊!

在前一兩天的夜裡就已想好了, 就沒多花心思去想了!

分享如下:

~ 我祈願每一個人, 不論親疏遠近, 都領受到天父天母完全的愛!

~我祈願每一個人都能發揮生命最大的潛能!

~我祈願揚升大師協助我及靛藍/水晶小孩開啟十二脈輪及DNA!

~我祈請所有靈性存有協助我開展生命志業, 將豐盛, 喜樂與平靜與所有有緣人分享!

~我祈請揚升大師協助我消融四體的障礙, 引領我步上揚升之道, 心誠所願!

朝向黃金紀元2013年的這個當下, 每一天都很重要,

你也不妨寫下你自己的揚升誓言, 鼓舞自己喔!

121212 那天昴宿星高靈Laarkmaa通靈的訊息有錄音檔

http://laarkmaa.com/mp3.htm 將近一小時的時間, 最後約15分鐘團體問了三個問題,

我想了解的是越來越多自閉過動特殊兒童降臨這世界, 是要帶給我們什麼訊息及禮物?

當場手機響起意外的打斷了傳訊的流, 因為誠心等待後來才接續上,

這個狀況其實已回答了一部份問題,

我們整個地球的磁場充滿了人工的電磁波, 干擾了這些敏感體質的孩子,

我們要為他們再創造一個乾淨不受干擾的大自然環境, 回到覺知中!

回歸自然, 遠離科技, 用心來連繫, 感恩地球之美!

回來後這個議題在我生命中持續發酵運作,

我會讓這些特殊孩童引領著我去發現答案~ 這是新世代生命復育的神聖計畫!

來自美加及台灣整團的素食者, 我們不想再吃有靈魂的動物,

不想讓動物臨死前的恐懼與毒素進入我們的身體中,

回來後仍盡量維持素食, 讓自己保持純淨的氣能~ 瑪郡Ma Chin的分享

轉戴自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kasha-astar/article?mid=2441&prev=2443&next=24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